close

IMG_4053.JPG

從今年一月在台灣過了短短的假期後,至今回美國也來到了五月了,雖然當時回台灣只有短短兩周,但卻是為了我繼續在美國過生活的一帖良藥。還是得感謝男友那貼心的生日禮物。

最近好嗎?

前陣子為了找實習搞得一個頭兩個大,說到底我學的項目要找實習簡直易如反掌,「供過於求」的狀態,面對免費的intern誰不想要?問題在於自己一時貪心導致糾結了近兩周,好險最後有了一個好結果,也順利地得到了自己想待的地方。

感情部分呢?依然時好時壞,面對男友部分的缺點自己還是正在調整,但好友一句:「想想你自己呢?你想過你的缺點其他男人是不是能像你男友一樣的包容你呢?」似乎被點醒般的覺得怎麼會只有自己一昧的在看不慣男友,或許對他而言,我也很多地方是他忍不住而正在包容的啊!以前的自己從未想過感情真的會有所謂的「蜜月期」,原因在於之前自己的感情都在所謂的「蜜月期」就結束,跟這個男友第一次跨過了那甜蜜的前三年(?)一度對自己失望,那個天蠍座對愛是絕對專一以及視愛為天下的自己,如今是怎麼回事呢?但想通之後發現,自己也不過是個在感情裡的平凡人。

夢想?還在找尋。但願有天,能真正實現找到自己的寶藏。

獻上一張西雅圖那美麗的山景。

美國,我可是漸漸愛上你,別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