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8-25-15, 12 29 38_副本  

兩週過去了,到現在有時早上起床,還會有自己在哪的錯覺。

真正掉眼淚就我印象中,兩周大概就是三次,

但如果算上忍住告訴自己眼淚很珍貴不可以輕易跑出來,

那可能超過30次都說不定。

 

我很想家。

想家的原因是因為,我在這裡沒有家的感覺。

 

三十年來離開家裡總共四次,

一次是念書時期到加拿大當交換學生、

一次是畢業後到大陸去工作、

一次是從大陸回來後選擇待在台北,

這次,是隻身因為男友的關係決定到美國試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都太久,又或者後期的記憶都太美好,

我大多已忘了以前到底花了多長時間在適應,

又或者是否有如此的不適應。

 

仔細想想到底是什麼讓我如此不適應?

我想是一種沒手沒腳又沒有未來的感覺吧。

 

不會開車在美國等於沒有腳,然後我住的所在大眾運輸又如此不便,

身邊完全沒有半個認識的人除了男友跟男友家人以外,

對男友而言,美國之於他也是另一個國家,他無法覺得自在我當然也無法,

 

不安全感。

 

我總結出,是不安全感。

 

即使知道問題,現在重點就是解決,讓自己逃出這種低迷的氣氛。

到底要靠什麼方式到現在我還不太明瞭、還在尋覓、還在挫折

但我一直很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快樂跟有能力適應然後愛上這個地方

慢慢來,然後,我可以。

 

 

 

 

 

 

 

 

 

 

 

 

我在美國,天氣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西雅圖 日記
    全站熱搜

    Chu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